略略略

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

对话

1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噜?”

      “啵”










2     “孟子坤,我喜欢你,怎么办?”





        “喜欢下去”













3     “天宇,我喜欢你。”



     “……”




“你喜欢我哪点,我改。”





“这很难说啊”






“我对你的喜欢又不是呈点状分布的”









4    “天宇,你是不是嫌弃我呀”




“怎么会呢”





“我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吗?”









5    “孟子坤”



“在呢,天宇”





“有事吗?等下哈,我这把快打完了。”





“孟子坤,我重要吗!”





“再重都要!”












6   “行了行了孟子坤,你别搁哪儿哼哼唧唧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还不成吗?这种心照不宣的事情非要我说出来!!”










7    “孟子坤,你觉得我们在一起真的合适吗?”



“怎……怎么不合适呀”



“我觉得我白搭啊”













说你喜欢我   doge

评论(1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