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

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下

#安利BGM《甜甜的》

天冷了,人也容易懒怠,要有热热的咖啡,软软的蛋糕才行啊。

赵天宇合上手中的书,嗅着焦糖烤蛋糕的气味,喝了一大口拿铁,百无聊赖的放空。

他最近和小朋友的关系可以说是颇有进展。

就比如他借着填写会员信息,知道了小朋友叫孟子坤,又顺理成章的交换了微信。

再比如孟子坤已经成功对赵天宇要抱抱的表情包免疫并且爱搭不理,赵天宇也已经能对孟子坤和众多异性好友的合照保持冷漠并且熟练掌握了编辑—剪裁—保存的一系列流程。

孟子坤有事没事就往店里跑,把菜单上能点的都点了个遍,赵天宇开始变着法儿地给他做新品。
店里的客人来来往往,他俩有自己的小世界。


作为赵天宇和孟子坤的共同好友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吕姓店员表示

一个的眼睛明明在说喜欢

另一个的眼睛明明在说愿意

两人就是不在一起

是想急死谁

还是说这是市面上流行的新型虐狗手段

独立犬人士也是看不大懂



阴雨绵绵的天气已经持续了一周

赵天宇是不大喜欢这种下雨的日子的

他总爱应景的想些没那么开心的事情

他不想这样,别人都说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他自己也是。

他也有过几段感情,只不过到头来还是孑然一身,玩得好的朋友都劝他找个伴儿,把他整的好像一个极度缺乏关怀的空巢老人。


他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他才不要因为孤独爱上一个人。



可赵天宇觉得自己现在这种想要为一个人掉眼泪的心情和寂寞产生的情感需求大抵是不一样的。




与生俱来的浪漫主义让赵天宇装了一肚子扑簌扑簌的蝴蝶。



当他望着他的时候,蝴蝶就哗啦啦的从他的眼睛飞出来,停在他的眉梢,停在他的鼻尖,停在他带笑的眼尾。



孟子坤,孟子坤,孟子坤




他们快要在一起了吧








孟子坤今天来的比平时晚了一些,戴着耳机坐在窗边也不说话,平静的目光没有悲伤也没有花朵。

赵天宇理解小朋友,他也常有这样的时候,就想一个人枯萎,也不愿意理人。

赵天宇识趣的没有上前,但孟子坤额前润湿的刘海和有些泛白的嘴唇实在是碍眼。
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




赵天宇还在踌躇,小朋友却在他晃神间走到他面前,递上一块糖,末了还附赠一个微笑。



那种神情太叫他心动


好像世界末日,小孩颠沛流离,什么都没有了,把身上仅剩的一块糖给了他。



他怎么不心动呢



“子坤,要不要去我家把头发弄干?这样湿着会感冒的。”
赵老干部可能是打了他这辈子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直球。









过马路的时候,孟子坤突然仗着腿长,趁绿灯的最后几秒跑到对面,冲他挑了挑眉。

赵天宇也不好去追

两个人看着被雨淋的有些狼狈的对方,突然同时笑开了。

是带了点傻气的笑

是那种人上了年纪会缅怀的笑

后来绿灯亮起,两个少年没了顾忌,你追我,我追你,踩着水洼踏着笑。





一个人的独舞已经谢幕

属于两个人的童话圆舞曲即将开场













孟子坤确实是瘦,赵天宇随手拿了件宽松的T恤给他,他都穿的下,还露出好长一截线条分明的锁骨。

水珠顺着发梢滴落,没入锁骨的凹陷处,带了些色气的意味儿,偏生孟小朋友的表情又是那么乖巧。

赵天宇隔着毛巾揉着孟子坤的脑袋,觉得自己像在照料一只小狗崽。

吹风机在嗡嗡作响,孟子坤正大光明的盯着他看。

少年的眼眸明澈清亮,映着他的模样。

好啦,别看我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赵天宇不管不顾的捧起小孩的脸,俯下身,吻住他花瓣般柔软的嘴唇。

唇齿相依间,他幸福的想要落泪。

“坤坤,要不要留下来做我的老板娘?”








天转凉了,人总容易多愁

果然还是得谈场甜甜的恋爱才行啊










butterflies  in  stomach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句俗语

来自一名英语课代表最后的倔强😂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