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

黏糊糊的小段子 2.0

1   有一次逛街,赵天宇突然特别深情地拉起孟子坤的手放在胸口的位置,目光温柔如水地说

“坤儿,你说我们这么一直走下去

是不是就能走到……”

孟子坤本来打算等到他说完来个浪漫的吻什么的

直到听到赵天宇的下一句

“那个卖好多吃的小巷子”

“……”






2   赵天宇是永远不会承认

他的游戏帐号曾经被某个黑吉拉坤坤强行改成过

美吉拉天天   :)






3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孟子坤以前最讨厌和别人撞衫了

可和赵天宇在一起后

半个衣柜都是和赵天宇的情侣装

还添置了好几件颜色素净根本不是他一贯风格的衬衫

赵天宇喜欢看他穿





4    孟子坤的睡眠一直不大好。

赵天宇觉得自己每次半夜起来上厕所和把小孩脑袋从被子里捞出来的动作已经不能再轻了。

可孟子坤总是会很快醒来,睁着懵懵懂懂的眼睛,软软的唤一声他的名字。

然后非要等他应一声,才肯再睡下。





5   嗓子还长着息肉躲在天台吞云吐雾的赵天宇被孟子坤抓包了。

“天宇,你怎么能这样堕落?”
孟子坤难得对赵天宇冷着脸

“是啊,你管我”
赵天宇的刺下意识的竖起

感冒两周还没怎么好利索的孟子坤恶狠狠地夺过赵天宇的烟,吸了一口,然后呛得直咳嗽

“那么,我来替你堕落好了”






6   一个闲懒的午后

孟子坤枕在赵天宇的腿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划拉着手机

赵天宇给他顺着毛

小孩一本满足地眯起眼睛,随口说

“天宇,他们说人呆在一起会开始变得越来越像对方。

难怪我觉得我最近眼睛变小了”

“你怎么不说我眼睛变大了?”赵天宇高贵地翻了一个白眼表示不屑



“可能是我喜欢你比较多一点吧”







7  孟子坤又双叒叕跟节目组怼了起来


“孟子坤,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冲动!坚持自己的想法就一定要这么幼稚吗!多大的人了做事不经过大脑,这样莽撞,你对得起那些支持你的人吗”

赵天宇说完就后悔了,看着对面低着头蜷成一团的少年,却不敢抱住他。

一阵缄默

垂着眼的赵天宇突然被抱住,颈窝传来毛茸茸的触感

耳边是那个沙哑却依旧好听的声音

“知道啦,我也爱你。”









8    孟子坤从来不对赵天宇说么么哒

他都是直接凑上去亲的






9    刚谈恋爱那会儿

孟子坤觉得赵天宇那么不食人间烟火

还是暂时不要让他知道自己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的人生追求了。

直到有一次

给赵天宇发了他要去练琴的孟子坤

和回复了孟子坤他也要去读书的赵天宇



相遇在了同一家大排档





10   和赵天宇吵了一架不欢而散的孟子坤,心情down到不行。

直播凌晨等外卖的他也是特别的丧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火了,来看我直播的人也就从三十几万降到二三千这样子了啊?

就是拥有然后再失去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来,孤独的走”

还是打起精神向粉丝说了晚安

却在直播刚结束接到了赵天宇的电话

一时没有人说话

还是孟子坤先开的口

“天宇,你那么好

没了我,肯定也能遇见好多比我好的人

可是我,可是我没了你真的不会再对谁那么好了”

孟子坤努力压下喉头的哽咽

“不要离开我,好吗?”


“……”


“傻子

下楼开门

给你带了排骨汤

别老吃外卖”










今天有人请我喝奶茶,敲开心~😊

我的愿望是坤坤和天天能长胖一点😂

评论(13)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