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

黏糊糊的小段子

1  冰箱里还剩抹茶和巧克力两种口味的冰激凌,孟子坤又犯起了选择困难症。踌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向书房方向喊了一句

“天宇,你想要抹茶还是巧克力味的亲亲?”








2   “坤儿,吃饭别老看手机。”赵老妈子第n+1次提醒到

孟网瘾少年哼唧了几声,还是盯着手机在看。

赵天宇的好脾气终于要被耗尽

“别看手机!看我!”

赵天宇反应过来,孟子坤已经笑成了一个小核桃。

赵天宇只觉得自己颜面扫地,埋头吃饭。

却在耳旁传来了一声“好”






3   赵天宇被人放了鸽子又赶上下雨,一个人站在路口开始脑补自己是失恋失忆绝症的韩剧男主,被雨淋得半干的白色衣服勾勒出消瘦的身线,一滴水划过白皙憔悴的脸庞……

“叮”手机上有了条来自孟子坤的最新消息



“天宇,那个站大街上被淋成狗的二傻子是你吗hhhh”






4   赵天宇生病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孟小少爷也开始照顾人了。

后来赵天宇的病好了

短短几天的时间,赵天宇还胖了几斤,孟子坤却瘦了不少。






5   今年是孟子坤和赵天宇在一起的第三年

也是孟子坤穿秋裤的第三个冬天




6   ——坤儿,北京这几天会降温,你别老穿着破洞裤到处晃悠。还有吃饭别光吃肉,多吃点蔬菜。也不许熬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跟我说完晚安转头就开始打王者。

——喂,孟子坤,你在听吗?!

——天宇,你是不是想我啦

——……

——我们这才几天没见,怎么可能……

——那真是可惜了

——我倒是还挺想你的





7   孟小朋友的语文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有一次,指着一道菜,就当着好多人的面说

“这道菜也太难吃了,就是有天宇的亲亲我也不吃”

众人搞事的看向老艺术家

赵天宇只是挑眉,“真的?”

“……”

“也不一定”
意志力也不是很好的孟小朋友





8   孟子坤要过生日了,赵天宇起床刷牙时随口问他想要什么礼物。

孟子坤到大半夜才回答了他的问题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小孩难得的郑重“天宇,我希望你以后在我面前可以再放松一点,不要老是迁就我。不开心了就说出来,对我发脾气也好,不要藏在心里。不用把自己表演的那么无所不能。”


赵天宇一愣


小孩望着他的眼睛满是细碎的光芒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没有那么完美。



喜欢一个完美的人没有什么了不起。



天宇,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全部。




你的每一个小缺点,我都觉得可爱死了。




我喜欢的一直是一个会笑会哭会有做不到的事情的赵天宇呢。”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