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呀吃~

我不祝你生日快乐

孟子坤最近有点小情绪。

赵天宇的生日快到了,节目组和选手们为他精心筹划的生日会也快到了。

孟子坤郁闷,明明是自己提出来要办的惊喜派对,怎么就这么多人掺和,搞得他好像越来越不重要了。这真是一点都不高贵。

坏心眼的小孩甚至想在那天把赵大漂亮掳走,他一个人给天宇过生日就够了。

于是生日会全程,孟子坤都兴致缺缺,迈着大长腿走在人群最外面,连礼物都忘了给。

等到发现,已经快到零点,孟子坤表示虽然有点丢人,但礼物不能不送,就厚着脸皮敲开了赵天宇的房门。

望着眼前人好看的眉眼,孟子坤心里突然有了主意。

赵天宇也是纳了闷了,小孩最近天天闷闷不乐的,这会儿又抱着个长得很像要送给他作生日礼物的盒子,也不说话,盯着自己的手表看。手表有我好看吗?真的是

终于小孩抬眸对上了他的眼,展颜一笑,“赵天宇,祝你认识我第68天快乐”

认识你,我哪天不快乐啊

P.S.今天是我生日,这个小段子就当是我生日的生贺,_(:з」∠)_
祝看到这句话的人们都好啊

评论(9)

热度(85)